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上海期智研究院HOI4D挑战赛重磅开启

2023-02-09

期智研究院

      上海期智研究院、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弋力团队将在CVPR2023举办HOI4D挑战赛,首次提出用于类别级人-物体交互的大规模第一人称数据集HOI4D,对人-物体交互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报名时间:2023.2.9—5.25

      参赛网址:https://www.hoi4d.top

赛道设置

      HOI4D挑战赛包括以下三个方向:

      4D语义分割挑战赛:希望推断出每个3D点的语义标签。所有被评估方法的输入是一个三维点的坐标列表,每个方法都应该为扫描的每个点输出一个标签。

      类别级HOI物体追踪挑战赛:输入是一个点云视频,给定第一帧中物体的姿势,跟踪这个物体,并给出此后每一帧中物体的姿势。

      4D动作分割挑战赛:需要给点云视频中的每一帧点云贴上一个动作类别标签。该任务的输入是一个点云视频,输出是该视频中每一帧描述的动作。

提交评估

      提供在线排行榜,参与者可以在该排行榜测试项目并提交结果,我们将在服务器上评估并及时更新排行榜。

      注意:仅测试来自学校或公司邮箱提交的结果,谢绝私人邮箱账号的提交;每周仅测试同一个团队的成员最早提交的结果;短时间内使用不同邮箱多次重复提交将会被取消评奖资格。

奖励机制

      各赛道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000$;二等奖2000$;三等奖1000$,并邀请获奖团队分享工作成果。

      挑战赛将于6月1日公布结果,6月18日举办CVPR HOI4D研讨会暨挑战赛颁奖。欢迎各团队参加HOI4D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