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产品碳足迹评价技术方法与案例讲解

2021-12-31

上海期智研究院

报告时间及地点:

2022年1月5日上午8:30-12:30 ,上海期智研究院40楼02会议室

内容摘要:

在国际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的背景下,掌握产品层面全生命周期的碳足迹有助于企业应对国际碳边境调节机制和寻找碳减排潜力。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产品碳足迹评价的相关国际标准和方法学,并分享典型案例。

报告人简介:

杨抒,高级工程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绿色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带领团队开展应对气候变化、绿色低碳等政策咨询、课题研究及第三方核查、评价等技术服务。任第三届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97)委员、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理事、广东省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机制研究设计工作小组成员、广东省碳交易技术小组副组长、广东省碳普惠制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广东)中心讲师、2019-2020德国洪堡基金会国际气候保护访问学者。